服帖度和轻盈度:laura mercia < becca < giorgio armani

laura mercia的粉大概感觉就是,一般,粉质和它的包装一样,都是那么平庸的感觉。。不会考虑买.

becca比laura mercia要自然些,细些,但是仍然有些粗,不够细致。

giorgio armani的粉极其轻盈,同样的一罐粉,重量是laura mercia的一半,到脸上就消失了,有微量闪粉,而且包装盒好美啊。。。我要投降了。

T LeClerc的粉里,估计真的只有banane的颜色适合我了,粉还算细,可是觉得有些浮,很明显上了粉的样子。。。而且里面的闪有点多了,包装又丑

la mer的粉,太太太出乎我的意料了,我不会试错粉了吧,怎么那么闪,和流星可以相比了。。。逃~~~


现在觉得最好的就是GA的了,包装也很让我动心。他家的designer shaping cream fundation也是一流,自然,滋润,遮盖力却很好,上完妆就是一个词:porcelain, porcelain...

等待比较的是,GA, YSL,CPB, Chantacaille, nars.

note: 几个牌子的底妆我不会再考虑:chanel, vincent longo, paul&joe, la mer, 原因都是色号无几,最浅的黄色也很深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