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大概是开架中最低廉的牌子了吧。。。如果不是MUA上满是赞声,我估计一辈子也不会正眼去看它, 汗

NYC的唇膏有两个系列,ultra moist(定价一刀)和ultra last(定价两刀), 我就各自选了一支试试。说实话,他家的唇膏颜色选择还是很多的,从粉色到棕色到红色,从紫色到金色到酒红色,能想到的都有了。ultra moist我选的是wild orchid, 紫红色带金色光泽。ultra last我选的是brandy sparkle, 酒红色。试色感觉是质地的细腻和光泽度很让我惊喜,丝毫不比chanel差。。。比较下来ultra moist更润滑,不过两种都不算干。

以下是我对几个牌子唇膏的感觉:

开架里,美保廉其实滋润度不错,颜色和细腻程度一般。最后买了一支透明的做润唇用。

revlon的我只买过一支,细腻程度还不错,但是很干,不知道这些年有无改进,但是他家的颜色过于保守,无论偏紫偏金偏棕,都不敢偏离太多,导致擦出来颜色都差不多。

loreal的唇膏就是烂一个字,擦上去感觉是润滑的,但是质地及其粗,在嘴上能感觉出颗粒来,看上去上色也是不匀的,极其倒胃口。。

这些都是多年前的印象,这些年都不买开架了。

Chanel: 滋润度,光泽度,细腻度,颜色选择,持久度都相当好。。。

Anna Sui: 大概受大家欢迎的原因是蔷薇香气, 其次是滋润度好,颜色非常sheer, 而且并不持久。

dior: 最讨厌它的味道呛,而且颜色好看的几款都是带闪的,但是很快颜色就掉了,剩下的闪片显得很脏。。。

clnique: 颜色选择和滋润度都不错, 持久度不够。

YSL: 喜欢死rough pur shine系列了,很滋润, 滑顺, 每一支都带闪,闪得很细致,擦上去虽然sheer, 但是显色很好,而且很持久。

今天拿回来的nyc, 从颜色质地来讲,不差于chanel了,持久度听说不好,但是1刀的东西,多擦几遍又何妨?

wild orchid真人, 擦出来紫色比管子里看淡些,但是还是很不错的粉紫色,带金色光泽。



MUA美女的真唇秀。。人家的唇形真是完美啊。。
http://www.makeupalley.com/board/m.asp?id=55090223&ipn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