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谓折腾,就是真的开始琢磨,花功夫。以前刷了10年指甲油,都是单色刷匀了就好,虽然手熟谈不上,但是总是算一项简单的活儿。现在开始玩花样,老来俏,咳咳。

几天前用anna sui的紫色涂的,珠光+油漆质地的甲油,没啥感觉。过了两天,突然心血来潮,在已经开始开裂的指甲油上画花。方法及其简单,就是用一个塑料盘子,倒点白色指甲油进去,用夹头发的小钢丝发卡的头,蘸着白甲油在指甲上打5个点,算一朵花。然后依样画葫芦,蘸金色点在中间权当花蕊。虽然这样有些赖皮,因为不需要任何画画的功底,但是近看远看都觉得像朵花。第一次画指甲,有这样的效果,很是满意了。最后效果:



有了昨天的成功,今天兴致未了,就把残存的紫色指甲油洗了,重新画

今天是opi的room service做底(粉紫色透明珠光),sally hansen的ruby diamond刷上半部分三角,最后milani的diamond dazzle点在交界处,冒充水钻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