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就是想说,它比我用过的其他矿物粉都服帖,自然。然后还有很美的光泽,不是shimmer, 就是一层sheen。

以前我七七八八的买过几个小牌子的矿物粉,现在居然连名字也想不起来了,总之最后就是锁定了everday minierals, 觉得这个牌子的粉遮盖力最好,我脸上当时痘子多得象花猫时,用完它也基本就是正常人一个了。

但是everyday minerals并不是很服帖,近看能看出粉来,显得鼻子边上的毛孔比较明显,所以我擦粉的时候都避开鼻子。

现在找到了merle norman, 开始并不太喜欢,觉得遮盖力没有everyday mineral强,但是一天过去,发现自己脸上光泽很好,也不脱妆,才意识到大概找到了好东西。下次刷粉的时候仔细看,发现粉及其服帖,仔细凑着镜子看,居然就没看出任何妆感,就是your skin but better, more even,the pore is smaller and with a radiant sheen.

现在我的皮肤已经没有那么多痘了,遮痘印merle norman已经够了。如果偶尔冒两个痘,我还是会局部点上一些everyday minerals, 两款互补 :)

那么merle norman算不算hg呢,也许不是。有时我希望它没有那层光泽,因为我最近很想要雾面效果,也许是皮肤突然莫名其妙变油了的缘故。我每天都不停的用givenchy的九宫粉touch up, 就是觉得脸上总是亮亮的象灯泡 顺带夸一下九宫粉,真是不错,touch up那么多遍都没有浮粉感,却能带走油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