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进了一批stila,带起了我对stila的兴趣,连原来家中已被遗忘的一些stila也纷纷拿来宠幸。

1, 三色的forest clover: 分别是偏绿的淡金色,金草绿色,和深棕色。
这眼妆用了深棕色填眼线,淡金色打底,眼褶处淡淡扫上草绿色。 草绿色其实有点灰度,很内敛的感觉:





2. lucky plum: 主色是有点带plum的金棕色,很有点烟熏感。其他两色都很浅,打底用而已。看图片觉得金色的shimmer还是很明显的。


3. 这个妆很适合日常用,很干净的感觉,我一连几天都是这样去上班。眼睑的粉色是cassia, 这个粉色很柔和,既不显得眼皮肿,又不单调,仔细看有小小的星星:p
眼褶里的深色是diamond li, 我最爱的stila颜色,灰黑的金属色,带点隐约的绿色偏光:



4、橄榄绿小烟熏
forest clover中的淡金色打底,用黑色眼影膏画出上下粗眼线(上眼线填满双眼皮眼褶),然后用烟熏感的金绿色(mac sumputous olive)压在黑色眼线上。再用forest clover中的草绿色加在sumputous olive外沿,晕匀。

照片有严重色差,眼皮上只能看出淡淡的金色了。但是眼褶中的金色橄榄绿还是相当明显。其实仔细看,眼头我加了一点紫色偏光的白色,所以眼头有点淡紫色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