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对比的是人手一支的udpp, 还有Lumene的eyeshadow base, 以及我前天眼妆里用到的bliss eyeshadow fastener.

请忽略俺冻得发紫的手背,不知道为啥,觉得很冷



左下方是没有用任何打底的,直接上眼影(用的是shu的IR 400)。其他的分别用所标出的东西打了底。为了保证眼影用量相同,每一块用同一支刷子刷两次眼影。

没有打底的显然不显色,连皮肤都没有盖住。udpp比较湿润,所以擦上去时会觉得有些涩涩的抹不开,眼影比不打底要显色不少。lumene的感觉硅比较多,比较干,很快就形成一层滑滑的表面,眼影显色度比udpp更好,bliss eyeshadow fastener显色度在这几个里面最饱满,而且没有lumene的感觉那么干,但是bliss的膏体本身比较黄,仔细看的话,可以看到用bliss的那一块边缘有些深过肤色的黄色,那就是它的颜色了,所以用的时候一定要用眼影把底膏遮满了。

嗯,就这样,平时一般还是用udpp, 因为它防积线能力比较强大,遇到很不显色的眼影,比如值村秀那些,bliss的就可以派上用场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