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是我wishlist里另一样遮瑕逸品,laura mercier的遮瑕笔:
Flawless Fix Pencil

好处: 比遮瑕膏方便,用量小而着陆点精确, 适合用来点斑,点痘印。 它的膏体比其他我试过的遮瑕笔滑软滋润,所以点出来的遮盖力比较强。而且因为不发干,所以和周围皮肤融合得也很好,不需要再用手抹开。 我脸上几个痘印,用它点完了觉得皮肤完美了很多。自带卷笔刀,这点设计也很贴心,适合随身带。

分四个颜色。最浅色的对我来说太浅了(我NC15到20之间),而且貌似有珠光,看来是设计成为一支高光笔了,打眼头,唇线外沿,提亮鼻梁都应该不错。 第二色是neutral,很适合我。

价格:sephora卖20刀一支,短短的,这一点我有意见。。还蛮贵的。

make up forever家有一只遮瑕笔,双头的,貌似我在sephora只见到一色,但是浅色的那头太浅,深色的那头虽然深浅差不多,但是太红了,而且质地也比lm的干。

MUA口碑不错哦,虽然注意到这个小东西的人不是很多:

Overall rating4.8
Number of reviews11
Would buy this product again.81%
Package Quality4.6
Price4.1

http://www.makeupalley.com/product/showreview.asp/ItemId=90372/Flawless_Fix_Pencil/Laura_Mercier/Concealers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