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曾经说过,如果只让我选一块nars双色,我会选habenara, 如果可以选两块,那第二块我会选underworld. 

nars的双色眼影值得收藏的不多,一是难找到两个颜色质地都细滑容易上色的,这大概可以排除掉70%了吧,二是颜色特别,这又可以排除掉剩下的一半。剩下来的质地又好颜色又特别的,大概不超过5块,其中就包括habenara和underworld.

昨天收到underworld, 早上小小试色。一会儿还要出去,所以不能尽情地发挥它的烟熏质感,只是很收敛地晕染了一下。 眼皮用了灰色打底,眼尾用深蓝灰色加深了,用色很淡,不知道能不能看出蓝灰色的金属烟熏感觉。。。




这是我以前拍过的habenara试色:


今天用habanera的另一种用法。先画较粗的黑色眼线,然后把紫棕色小范围地压在黑色的眼线上,上眼皮扫上带银色小闪的肤色眼影。这样眼皮又显得很干净, 眼褶里的紫棕色又有点细细的小闪,自己很喜欢。

绿色扫在下眼皮,和棕色对比,显得很清澈。这块双色里的颜色搭配真是太好了




双眼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