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,同事给我看了公司的新产品:36支装的一罐彩色笔。36种颜色的笔并不稀奇,好玩的是这个笔筒。一共有里外三层,每层分若干小格,一格插一支笔。而且如果把笔筒盖翻过来,可以当作一个底座,上面有支小杆子,把笔筒底部往这根杆子上一插,里面两层就会升起来,靠近中心的那层最高。这样一来,五色的笔就整齐地排成了高低不同的里外三层。 

我一看这罐笔,就开始打笔筒的主意。咳,我能有什么主意呢,无外乎是拿它回来装我那堆乱扔在抽屉里分不清谁是谁的眼线笔。

回家把眼线笔插好,还剩下好些空格,于是一不做二不休,把一支支的眼部刷子也放进去了。刚好,我本来也觉得眼部刷子一支支插在同一个笔筒里,要取用的时候不方便,总是找不到想要的刷子呢。

放好刷子和笔以后,没有插在底座上的样子: 所有的刷子和笔都站得一样高,就有点混成一堆的感觉。



插到底座上, 由于有分层和分高度,每一支笔和刷子还是很容易一眼看到的。可惜笔和刷子不是统一高度,所以看起来有些乱乱的。


这就是最后的样子了。笔筒本身看起来比较简陋,但是据同事说,他们做过质量测试,笔筒的选材比较好,很耐摔,希望如此吧。可以看到最外层是各色眼线笔,中间是一层刷子,最里面是四支最常用的眼影刷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