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打算写一篇惊悚的文,因为我打算自曝其短,贴一个自己妆前的皮肤。。。而之所以要做出这么大的牺牲,是为了写everyday mineral的这个强大的遮瑕,叫做intensive fair concealor. (fair是它的色号,他家还有intensive light, intensive warm等其他几款不同颜色的)。它和其他遮瑕相比,强大之处在于:
1. 不仅可以遮掉痘印,还可以遮住那些处在活动期的红肿的痘痘。我千疮百孔的脸,用它遮完,基本可以说是flawless了。
2. 遮完后和周围皮肤融合得很好,不会有补丁感。其他的遮瑕膏,如果要遮盖力,就不敢抹太开,这样就觉得和周围皮肤不融合。但是如果抹开了,要遮的痘痘又露出来了。这个遮瑕就没关系,可以尽情抹匀,已经遮上的地方就是遮上了,不会再露出来。
3. 抹在痘痘上不会卡粉,不平。膏状遮瑕抹在痘痘上,往往会卡粉,使得痘痘周围的皮肤看起来更加恐怖,干燥,所以起皮都像放大了一样呈现在眼前。这个不会,很均匀的一层,总之就是遮痘痘不费吹灰之力。
4.成分简单,不会加重痘痘。
5. 用完后刷子上少量的余粉刚好够眼下遮瑕,薄薄一层,不会让眼部觉得干燥。


好处列完了,现在可以让我的皮肤出来吓人了。。。

这是没有任何处理的皮肤,痘,痘印,斑,毛孔,所谓千疮百孔,在相机的近距离放大下尤其惨不忍睹:



这是妆后,是下班后照的。 拍照时距离太近了,所以缺点还是放大了。。。其实,皮肤看起来很不错。。。而且我向毛主席保证,本着实事求是的实验精神,我没有做任何PS


说一下今天的底妆步骤:

1. 防晒, shiseido anessa的spf50珠光白瓶, 控油很棒。效果图是我下班后照的,脸上仍然是没有半点亮光,基本没有脱妆现象。

2. everyday minerals遮瑕粉intensive fair. 用遮瑕刷蘸取,按在在几个重点部位打圈晕开。这一步完后脸上基本没有什么斑点了。

3. 用大粉刷取chanel double perfection粉饼,全脸轻轻刷一下。用了上面那个遮瑕后,为了不加重皮肤负担,其他地方我就不用粉底了,这个粉饼,也就是均匀一下毛孔,让全脸看起来更均匀而已,遮盖力基本无。

4. 上腮红后盖上一层带光泽的散粉。这是个人习惯,在腮红后面一定要再一层粉。散粉比较轻薄,刷上后不会增加粉感,只是让腮红更自然。

很抱歉拍照片时距离太近。。。所以能看出粉有些不匀,毛孔看上去也很明显。。Orz...毕竟是过了一天,出了油,近距离看粉就不会太匀,而且毛孔就比较突出。周末刚上完妆再上一个照片吧。。。我发誓,真人看起来真的很好。。。泪奔。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