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杏色的甲油不太适合亚洲人,和黄色皮肤相映总是觉得非常病态。所以我至今没有收过。

但是夏天怎么能没有充满阳光沙滩感觉的杏色呢?于是我打算要一只。看过了很多杏色的甲油,觉得今年夏天opi这款peach-o-boo!算是很透明清爽的了,于是我选中了它。

上手效果还不错。底色几近透明,加上眩目的杏色细闪,犹如浸在海浪里的金沙,反射着五彩的光。

其实这样的透明感也不错。不过我本身指甲底色不好看,所以我喜欢覆盖得比较严实,就刷了三层。底油+三层指甲油+top coat, 好像我现在每次都涂五层,其实也蛮快的。涂完了一遍,第一只手指已经干了,所以基本没有等待时间,可以上下一层。

这是只看指甲, 希望可以看出指甲上细细的璀璨来:




整体效果。 这张光线没有那么红啦,手的颜色较正常。不过甲油的颜色没有多大区别就是了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