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哈,看到标题你一定要想,难道你的指甲油队伍也壮大到需要考虑‘收纳’了? 这点我很是汗颜,彩妆如此,指甲油现在也不例外。

其实还好啦,我的指甲油不多。。。。我的目标是控制在100瓶左右。。。。。我觉得这个数目比较合理,既可以囊括我想要的所有颜色,又还可以顾得过来。。不会出现某位姑娘被冷落深宫几年都没发现的问题。

所以我给自己准备了两个ikea的抽屉。。。

到过我家(或者在网上看过我家照片)的人都知道,我们家有很多ikea的家具。。。。而MUA上很多牛人就是用ikea这个名叫helmer的柜子来收纳指甲油的:

 

HELMER Drawer unit on casters

 

这个帖子很清楚地秀出了每层抽屉的大小以及能放多少指甲油:点我点我

我家里没有地方再放一个helmer, 而且我也没打算收集500瓶指甲油。。。但是我发现ikea的小抽屉都很合适放指甲油,高度刚好比瓶子高一点点,一个抽屉大概放满了可以装70瓶。于是我就很高兴地利用了卧室里一个ikea的装饰柜,取用了其中两个抽屉。就是图中的A和B抽屉。。。

nail-storage by you.

 

打开看看,满足一下看客的窥视欲吧。。:P

顶层A: 一些方形瓶子的,还有一些杂七杂八形状的。。。。目前放了40瓶左右。可以看到像zoya, essie这样比较娇小的瓶子,一排可以放8瓶,纵向可以放10排,但是我这里插了一个收纳盒,放些指彩贴纸试色轮等杂七杂八的东西。。。。。这样一来剩下的空间还可以再放两排指甲油。。。所以这层的扩展空间:16瓶

nail2 by you.

 

下层B:

这层放些圆圆胖胖的瓶子,OPI, China Glaze, finger paints, sinful colors。。。。一排可以放7瓶,纵向可以放9排。。。。总共可以放63瓶。现在我放了37瓶,发展空间:26瓶

nail1 by you.

 

欢迎收看 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