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声明一下,我收nars腮红不是为了收集,基本上都是适合我才会纳入。之前有些收过又不喜欢的就转掉了,包括人气很高的angelika,还有一个看上去很有气质的madly, 想了想这两块都是含比较明显的亮片的,看来我不太喜欢带亮片的腮红。 deep throat其实应该不错,不过我拿到手后觉得和orgasm太像了,相比较我还是喜欢带有金色光泽的O, 所以就把相对不太起眼的deep throat转掉了。

有些是先前转掉了,后来又兜兜转转入荷的,包括sin, desire,这大概就是出于他们的名气,希望某一天突然开窍了,知道怎么用好看。。。desire在盘中看是粉嫩的桃红色,可是我还是用不好,上了脸总觉得颜色偏深,显得有些脏。sin当作修容的还不错,不过我更喜欢oasis的颜色,在我脸上显得更河蟹一些

几周前的腮红集体照,现在又收了一块dolce vita,不在图中。

 

色号从上到下,从左到右(我特意把类似的放在一起了,便于比较)

albatross/sin duo, Oasis, Orgasm, Amour

Exhibit A, Gilda, Gina, Luster, Sertao

Mata hari, Desire, Crazed, Outlaw

 这里面最爱的是gilda和luster, 看来我还是喜欢偏桔的腮红。。。amour和mata hari也很不错,但是总是觉得不够特别,替代品很多似的。exhibit A是块蛮特别的颜色,轻轻擦出来效果很好,可是太难把握了,颜色实在太深太浓。。点开看大图:

nars-blushes by you.

 

添加两张试色,颜色拍得比较接近真实了,给大家做个参考

 

 

比较一下几个玫瑰红,crazed, outlaw和dolce vita:

实物:

 

nars-blush-comparison by you.

 

crazed是鲜亮的玫瑰红,outlaw稍微暗些,肉眼看得出比crazed要偏棕,擦起来稍微偏黄些。。。两者都有亮闪。crazed的细闪似乎是五彩的,outlaw的是金色细闪。。涂起来crazed非常重色,要很小心,outlaw没有那么容易上色,刷起来不需要那么谨慎。

dolce vita看起来和outlaw很像,但是擦起来明显偏棕,没有任何闪。。。

把amour也放在这里,因为觉得amour和dolce vita有几分相似,但是仔细一看,amour淡好些,有点粉桔感

拙劣的手臂试色,只是为了演示颜色,表嫌弃偶的粗皮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