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快到年底了RP突然上升,今天收到一个神秘包裹,没有名字,也没有地址。。。只能从邮戳看出邮编。。。打开一看也是没有任何说明,就滚出一盒东西来,定睛一看,remergent大只装的美白精华!

好奇怪,我也没有在哪里定过这个东西,也没有在网上填过任何相关的表格啊。。。。家里有管小支的remergent美白精华(0.5oz), 指日就快用完了,已经定了另外一款美白精华(昨晚收到)。。。。这怎么又冒出来一瓶新的,而且量是原来那支的两倍!!

那,就是上图里的这个东西啦,1oz。。。很小农地跑去查了价格,85美金噢(当然我当初买小瓶装的也没花原价,嘿嘿)。。。不过,白来的总是好的嘛。。*hide*

free-remergent by you.

下图就是我原有的那管美白精华和刚来的这个排排坐了。。。都是一样的东西,只不过一个是0.5oz, 另一个是1oz...

一眼瞥到盒子上的厂家地址,居然就是邮包的发出地址。。。看来是厂家直接给我寄的了。。。。好奇怪。。。为啥要给我呢。。。

总之,今天是被肉饼打到的啦,开心~~

既然放在美妆blog里就不能只是单纯地BSO....还是说说这个美白精华的使用感吧。。。。几个月前和dna repair精华一起买的,dna repair那个对皮肤修复能力有提高,质地也是细腻滋润,也不引发痘痘。。。但是很不禁用,早早地进了垃圾箱。。。这个美白精华虽然看起来就像一支笔,貌似里面没有多少东西,但是其实蛮rich的,一小点就可以擦两颊了(我的斑和痘印主要聚居地)。夏天怕油,就有一搭没一搭地用,到天气冷了才开始认真地每天晚上用。。。两个月下来自我感觉是有效果的,变化就是,每天的底妆简化了很多,在几个比较明显的痘印上按点遮瑕,再盖层散粉就可出门了。。。。所以我觉得脸上的斑已经不太bother我了,因为它们变淡了?还是我不再在意了?应该都有吧, 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