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个小时的车程,又把我们拉回现实,那就回到美妆blog的本行吧。

倦懒不想梳妆,指甲却是要换的。。。都是花半小时时间,化个妆洗完脸就没了,明天出门要见人还要再次画,指甲却可以坚持几天。。。所以今天画指甲也就是为了明天出门少件事儿而已。

去加拿大之前一夜收到了zoya exchange的一单(zoya exchange到二月底截止,有兴趣的美女们,详情请见这里: http://tangerinetotty.pixnet.net/blog/post/24076283 )

top row, from left to right:

sari, lulu, miley, zara

bottom row:

glimmer, richelle, celeste 

 不知道有没有被看出来,我的口味变淡了不少,最近只喜欢一些淡淡的,透透的,闪闪的颜色,对于深色指甲油兴趣大减。

出门前为了方便,选了一个zara涂单色. zara本是个很正点的紫色,却加了些金色的细闪在里面,很特别,也有点暧昧。这张照片是途中无聊拍的。。。车里阳光倒是很充足,捕捉到了指甲上的金色细闪:

 

上面说了,我最近喜欢透明感好的颜色,最好要带细细的闪,比如前面一篇秀的sinful glass pink那样的。。。。前几天这批zoya来之前,搜罗了一下我的收藏,把透明带细闪的指甲油集中起来,刷了一个轮子。这里面不少适合做渐层哦:

没错了,我喜欢这样透明颜色的一个原因,就是喜欢做渐层。。。虽然我还没琢磨出怎么做。。。目前的我,只会用亮片指甲油做渐层。

今天周日,做了个蓝色渐层,大概是头脑里还在想着蓝色冰川吧:P

用料:

Sinful Love nails
Sinful hottie
Lippmann how far is heaven

lippmann是米色的珠光,刷一层打底。

love nail是有点透明感的蓝绿色,上面轮子里的第6色。用来涂指尖,两层。

最后用中间那瓶蓝色亮片指甲油刷一层模糊一下边界。。。这瓶其实不太合适,除了亮片以外底色基本是透明的,模糊边界的效果很差,所以这次渐变过渡得不好,边界很明显。唉,谁有比较好的亮片指甲油可以推荐一下呢?美国的亮片指甲油选择真是少,怨念。

效果: (指甲好几天没打理,指缘好干呐)

 

整体看(远看)渐变效果还可以的 (请自动把屏幕拉远两米)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