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少买这种holo甲油的我,最近也入手了几个,其中这只China Glaze我看中的是它很正的紫色,而且貌似也停产了,现在不买怕以后后悔哟。

 

今天就给大家看看这只闪亮无敌的紫色吧!

 

暗处能看到表面有很多闪片的质感,但是基本就是紫色。。。这个紫色是不是很正呢?不会偏红,深浅也刚好和我心意。

给点阳光就开始灿烂了:

阳光下面就闪成一片,出现七彩虹光:

 

OPI的DS系列也是类似的效果,价格就差别比较大了。。这只Chian Glaze我买来只用了3刀,OPI的网购最便宜也要7块多。。。。如果喜欢这种效果荷包又比较瘪,不妨看看China Glaze吧。

 

今天看到RBL新出的亮片指甲油,有一款名字很合我意,叫做look Rich, Be cheap! 我的目标啊~~

这里是scangie新鲜出炉的RBL 09春季试色,亮片指甲油在亚洲很常见,换到这里,一出来就像个宝了:

http://www.scrangie.com/2009/02/too-excited-not-to-swatch-rescue-beauty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