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两天好累,没上网也没更新,指甲也一直就是那个蓝点。。。。前天晚上开车回家的路上,困得眼皮打架,强行睁开眼睛,过不了几秒钟眼皮又重重地闭上了。 就这样一直挣扎一直挣扎,有一刻睁开眼,居然发现对面开过来一辆车,突然意识到我已经开到马路对面了,把我吓得半死,赶紧猛踩闸停在路边。 开在我后面的车估计也被我吓到了,就一直停在后面等我慢慢把车开回路上。。。。。唉, 他一定以为我是个酒后非法驾驶的家伙吧

 

这是题外话,就是劝告大家如果开车时觉得困,一定要停在路边打个盹,等清醒了再接着开。。。我就是一直想,快到了快到了,再坚持一会儿,然后就不知不觉睡过去了。。。。好在我命大,居然完好无缺地躲过去了

 

回到主话题,今天的指甲是OPI赫赫有名的La Boheme. 传说中会变幻颜色的一颗深红色。

 

昨天涂完后,并不是很满意,瓶中能看到的金色绿色奇妙偏光,在手指上都显示不出来

 

自然光下虽然不错,但是也就是一只比较内敛一点的红色:

 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

 

闪光灯下看出里面丰富的闪粉来,颜色也变成红棕色,看着还比较开心:

 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

这是我昨天写的了。。。为la boheme正名的分界线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今天早上上班路上,借着车里的阳光,突然就看到指甲上闪着金龟子般的光泽了,金的绿的,底色此时是棕红色的,很闪耀,就如上面灯光下拍的那样,再加上一点金绿色偏光,很奇妙

稍暗点,就变成了宝石红,有时是紫红色,变幻还是蛮多的

这颗红色还是很值得收的,绝对可以成为我收藏里的top 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