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了BBW的semi annual sale, 那些要下架的牌子都是75% Off,包括molten brown, 雪肌精,caudalie, 100% pure, mustela, lippmann等等。。。。雪肌精的东西基本没看到了,不过我也不太感兴趣,所以也没有失望。。。caudalia的还剩一些身体产品,Lippmann的指甲油基本都没有了,都是些手霜足霜和一些spa用的拖鞋手套之类。。。。大部分东西是放在几只大桶里由自己掏的,很难看清楚里面到底什么,所以虽然我掏了几样回来,还是觉得肯定漏掉了不少好东西呢。 路过的美女如果淘到什么好东西也请推荐一下哈:p

 

这就是我的收获了,说说感受吧,希望对想去BBW淘货的美女有帮助。。。。

 

除了图里几样,其实还有一瓶molton brown的手霜没有拍进来,因为被我放在公司用了,味道是white mulberry的,还不错蛮清爽的。这个手霜的质地出其不意地非常滋润,很快就吸收了也完全不油腻,是个惊喜。原价25,现在6.25.

 

图里的东西是:

 

1. molton brown的身体乳,black berry味道的,很好闻,男女皆宜。小罐子包装很精致,放在浴室看着就觉得舒服,嘻嘻

 

2. mustela的婴儿润肤露($4), 很细腻很温柔的感觉,说明上写着配方是尽量用最少成分的,适合小孩敏感的皮肤。。。昨天晚上给儿子用了。他的脸前一阵对防晒霜有一次过敏,后来虽然好了,摸着有些粗糙的小颗粒,有些干皮。 今天早上一摸他的小脸,嫩嫩水水的,很光滑,果然是好东西。。。。。。家里有小孩子的美妈去BBW的时候可以留心一下mustela这个牌子,我觉得东西都做得不错的。 浴液洗发露,还有洁肤水,都是给小孩子敏感娇嫩的皮肤设计的。

 

 

3. BBW aromatherapy的身体磨砂,lavender mimosa。

 

BBW这个aromatherapy系列我觉得做的还是不错的,这个lavender的味道还挺好闻的。。。。这一大罐磨砂是油+磨砂式的,适合皮肤很干燥的时候用。

 

4. supersmile的牙刷,打完折$2.25。 supersmile的东西原价很贵,看到一管牙齿美白的东西就要58刀,pass.........不过这支牙膏引起了我的兴趣。介绍说它的刷毛是中间高两边渐短的,刷子平面看起来像45度角的‘^’一样,刷牙的时候可以照顾到牙龈边缘这些小地方。。。。我觉得似乎有道理,就买了两支回来试试看。。。。昨晚一用,果然不错,平时只有用电动牙刷才能刷干净的牙龈周围,用这支牙刷很轻松就刷到了。推荐大家去看看哦。。。。即使你平时用电动牙刷,出门玩带出去还是很方便的

 

提醒一下,去BBW淘货的美女不要忘了那个10 off 40的printable coupon, 原先我以为只能网上用的,后来看到居然可以打印,后悔的不行。。。

 

 

http://f.chtah.com/i/34/528207786/20090601_9526_coupon.html

 

另外我和朋友一起去的。。。我RP不好,买完东西receipt上没有出那个10 off 30的survay coupon, 而朋友的收据上就有。。那种打个800电话过去,就变成一张有效的coupon了。。。。10 off 30, 再加上这些75% off, 真是爽歪了.

 

就这么多,希望对大家有用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