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天气原因,现在喜欢绿色

 

 

今天的指甲算是个伪渐变,因为用的是个很透懒没有渐变的画法,但是效果有那么一点渐变,所以算个伪装的渐变吧 (细心的童鞋也许会发现中指过渡地方有点黄绿色,那是我试验着多用一瓶指甲油做过渡,后来觉得效果不明显,就省略le)

 

 

用料: 左边三瓶都是必须的,一瓶base coat, 两个top coat(一瓶快干,一瓶高亮). 所以实际上用到了三瓶指甲油。

很简单的三个步骤:

 

1. 珠光感的月白色打底(lippmann how far is heaven),遮盖一下我晦暗发黄的指甲

 

2. 绿色(zoya midori) 薄薄地刷一层在指尖,然后再逆向(从上到下)刷一下,模糊边缘,尽量做到中间窄,两边稍宽,有点月牙弧度。我发现这样做出来比较好看。

 

3. 用银色亮片指甲油(tins 008)掩饰一下边界,很随意的在绿色的边缘地带刷几下。

 

如示意图:

 

 

 

是不是很简单呢?

 

 

最后来一张标准记录照,近看就觉得渐变比较粗糙了,不过远看还可以对付过去的: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