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才是2010年第一篇,很惭愧,现在已经是三月份了。

今年起来对彩妆兴趣更缺,护肤也本着不囤货原则,因为手头还够用就懒得琢磨新的。新年伊始的第一单,竟全是身体用品。而且,这次买的都是些天然有机的精油护肤系列,这就不难看出我新年的走势了吧,以简单,天然为主咯。

 

 

这里面有:

Dr. Hauschka的薰衣草浴,Weleda的birch cellulite oil, 一套kneipp的香薰浴旅行套装,几盒Badger的薰衣草睡眠膏。

分别简单的介绍一下买的这些东西。

这个冬天起来泡澡比较多,主要目的是促进一下血循环,放松一下心情,所以想找些简单的香薰油来配合着用。市面上做泡澡用品的比较多,但是大多数浴球,浴盐,泡泡浴等,这里面难免就夹杂了许多其他化工成分,所以我想选单纯用精油配方的, 但是这样的选择并不多。我以前用过darphin的,觉得很不错,但是价格还是有些贵了。稍微评价些,质量又信得过的,最好找到的就是Dr. Hauschka和Weleda了,两家都有口碑不错的香薰浴油。Weleda的便宜一些,但是味道没有Dr. Hauschka的那么浓郁端正,所以我的首选是Dr. Hauschka。看了一圈,选了薰衣草的,因为这个在MUA的评价很高哦,用起来果然不错,整个浴室飘香,都是浓浓的薰衣草味道。。。。泡完后心情很放松很想睡觉。。除了泡澡,也可以睡觉前放一盆温水,滴一滴进去,用来做face rinse,也可以达到安神放松的作用。

Weleda的birch oil(白桦树油?),用来除桔皮组织的。随着年龄增长桔皮组织多少有一些了,希望这个能让皮肤更紧实光洁吧,看review还不错,似乎有效也。 泡完澡抹在腿上就可以了。

Kneipp的香薰浴油我是听说非常不错,又不知道哪个味道好,刚好看见这套旅行套,可以把各种味道的都试试看。其实Kneipp的香薰油配方和Dr. Hauschka的那些油很类似,都是用纯正精油+乳化剂制成的,所以滴到浴缸里,浴缸边上不会挂上一圈油腻腻的。价格上比Dr. Hauschka的便宜一些,唯一有点不太喜欢的就是它每款里会加不同色素,所以薰衣草的看起来是深蓝的,橙花的是橘红的这样。。不知道目的是什么,但是我不太喜欢添加的无谓的东西。

Badger的薰衣草睡眠膏,味道很好很正,涂完了睡觉也很有幸福安静的感觉。我自己没有睡眠问题,买来给家里的老人和朋友的。

 

 

新年了,你们有什么新的计划,新的打算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