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地称之为‘深绿色’有点太不负责了,Nfu oh的绿色系列很丰富,仅深绿色就吸引我收了好几支。

最早收的是一只号称是nars zulu替代色的569, 果冻感的墨绿色。可惜我当时涂完后光线不好,没拍试色。

这里的两支一是568, 深草绿色,实际看起来比照片效果好,非常特别。图片里有些暗,显得像一只一般的深绿色,请想象一下它的草绿感哦。

 

 

Nfo oh 570, 我更喜欢的一支,原因很明显,我控果冻感的指甲油,特别是这样颜色饱满的果冻色,能让我心情顿时好起来。果冻感,再加上蓝绿感的水鸭色,还用我再说什么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