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NYX的唇膏好用又白菜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,只不过手头的唇膏愁用不完,就一直没心思去买,总觉得就算性价比好又如何,一支唇膏用很久,只要自己喜欢,多花点钱买几只贵点的也无妨。

今天在ulta,因为需要找点便宜的小东西凑数,无意中就撞到了nyx的货架。 又看到nyx买二送一的标签,我就想这么便宜,买几只玩玩也无妨。随手翻翻时,倒也一下就找到几支我印象中比较热门的颜色,比如thalia, tea rose, 又拿了一支淡淡的桃红色paris.

回家试了一下非常满意。平心而论,即使不看价格,这个唇膏的质地和包装也做得相当不错,一点不输给大牌。滋润度我觉得和手头几只mac的lustre差不多,比nars的唇膏强。颜色方面选择非常多,这几支涂上去效果都很令我惊喜。唇膏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但是不难闻,不是那种很难接受的化工味道。包装方面,简单但不失小女人的妩媚,并不觉得简陋。

实物图和手背试色,都是自然光。黄色的底色只是果果屋里一张椅子 :)

 

 

 

 

Thalia是一支很棒的裸唇色,有点紫色的调调,我涂完后就一个念头,终于找到合适我的裸色了!!原先手头的几只裸色,或是太浅显得像重病号,或是偏深不够裸,或是色调和肤色不太一致有点别扭,这支thajia就完全融入肤色但整个人还是显得很有精神。

Tea Rose比Thalia稍微明亮些,底色有点偏桔,涂起来是鲑鱼色,提气色之余又毫不张扬,逛街上班都合适。

Paris是支可爱的芭比桃红,但是不要被‘芭比’这个词吓到,因为Paris涂到唇上并没有那么高调跳跃,而是一支柔柔的桃红色,其实很适合'grown up'的啦。能找到一支我可以handle的桃红色, 也是一件让我非常开心的事。

这里再贴两个很好的试色贴,我想我还会再多收几支的。Cherryculture, 就等着你打折啦!!!

http://shenhaihaiyao.blogbus.com/logs/36749047.html

http://shimmerkisser.blogspot.com/2009/07/nyx-round-lipstick-on-lip-swatches-part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