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C最新恶人系列里的指甲油十分抢手,上周还没出来就已经预定光了。。。。本来我对这几款指甲油感觉麻麻,但是禁不住MAC的限量攻势,也怕自己以后突然喜欢了却买不到而后悔,还是定了一支bad fairy. 另外两支鉴于Orly的cosmic fix里有一模一样的颜色,我就收了orly的,既便宜又大腕,质地还更好涂。

昨天收到邮包,看到bad fairy的实物,的确和我之前在网上看到的差不多,艳丽的berry红,加上金色的偏光,并不是我的茶。出于好奇,还是把它涂在手上了。涂上后感觉还Ok, 这样艳丽的红色显得手还蛮白的,不过我是真的很久没有涂过这么‘主流’的颜色了,如果不是它的质地有点不一样,我真的不会对它多看一眼。

今天天气不错,拍几张照片来展示一下它的真面目吧,看看你对它有没有感觉:) 请忽略干燥未经护理的手。

早上试图拍照,但是阳光和我捉迷藏,总是捕捉不到,只拍到几张阴天下的:

下午阳光出来了,拍照容易了许多。这张是正面照,基本就看到玫红的主色,边缘的地方有少许金色偏光:

 

 

 

偏一些,看到大量的金色碎闪了:

 

 

这张的金色闪粉很明显了:

 

在某些角度,看起来有些古铜色:

 

What do you think? Is it a keeper?

 

 这是我收的Orly Cosmic Fix里面的三支。。。。这三支偏光都很强,而且颜色也比较特别。其中galaxy girl和space cadet就是和MAC这次撞色的两支。

 

 

Have a nice weekend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