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念念要来更新这个博,一直想却一直懒得动手,但是心里堆积起来的愧疚感越来越高。。。。。。。随便写点什么作个开头吧,也许开了头,心里的阻力就没有那么大了。。。

来个zoya的试色,夜晚灯光下拍的,比较粗糙。。。。。好久没有拍照写东西,这几个颜色涂了又擦掉,拍几张照片,也花掉了一晚上那点空余时间。。。。想起曾经自己那么大热情地拍照写妆文,哪里来的那么多时间!

废话说完,上图。。。

 

俺的老习惯,颜色都标在图上了。。。。 这里面pasha和julieanne不是我定的,是别人的单子寄到我这里,就归我所有了,囧。。。算是好rp吧,不过这两个颜色不是自己选的,涂起来看着也没有太喜欢。。。其他三个我定的颜色里,cystal比较失败,不太衬肤色,其他两个是大爱!

 

Zoya shawn: 下单时第一眼就看上的草绿色,收到后果然是大爱,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creme finish的甲油,水亮亮的很有爱。这个绿色里面偏黄的成分比较多,衬得黄色的皮肤很白嫩。。。。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

这个应该是zoya crystal, 图里的字忘了改了。。冰蓝色+金色闪片,很有点冰雪美人的感觉。。。。指甲油本身是美的,不过我觉得不太合适我的肤色,显得我皮肤偏红。。。。。。这种比较冷的浅蓝色我觉得都不太适合亚洲人,还是要偏紫的蓝色,或者深蓝才行。。。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

Edyta: 这是这批里面我最爱的一支,偏绿的黑灰底色本身就比一般的黑灰色特别,再加上层次丰富的细闪,配上偏黑的墨绿底色显得气质很华贵(无名指上细节很明显)。。。这个颜色也显得手很白。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

 下面这两颗是别人的包裹误打误撞送到我这里的,包裹里还有一支charla, 我已经有了,就拿去送给同事了。另外两支稍微点评一下:

Julieanne, 实际是偏红的紫色,但是你知道的,相机总是捕捉不住紫色,拍出来偏蓝。。。这个颜色和OPI的ink非常类似,细究起来Julieanne里面的闪片更大,颗粒感更强,比ink高调一些。。。颜色上也比ink稍微偏红,不过一般的眼睛看不出区别的,两者选一就好了。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

 

Zoya pasha: 像冲淡了的可可奶。。。如果没有那层淡淡的珠光,会很合我的胃口。。。。我就是受不了珠光,还好这个珠光比较弱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