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承认,虽然lippmann的指甲油有些贵,但是她的亮片指甲油是做出了一定水平的,值得收几支。原先我收了两瓶第一眼看上的,happy birthday和today was a fairytale. 前一阵趁有deal就又收了across the universe, bad romance和boom boom pow,这样我一共有5瓶。比较下来,还是当年的两个第一眼美女更得我心,后来收的这三支里面,across the universe也很爱,另外两支我觉得普普。

 

合照:从左到右是boom boom pow, today was a fairytale, across the univere, happy birthday, bad romance.

 

 

今天兴致起来决定宠幸一下today was a fairytale. 这瓶里面的银色亮片又大又密集,擦两层就能饱满,在亮片甲油里很难得。 单擦的话会发现他的底色很特别,是略发蓝灰的,和银色亮片相衬显得很有气质。

 

我今天选了一个OPI一个透明的灰黑色brand new skate薄薄地先涂一层打底。 这个灰黑色里面也有五彩的细闪,和lippmann这瓶银色还蛮相配。然后用lippmann装饰一下指尖,伪造一点'渐层'效果,一层从指甲中间涂到指尖,另一层只刷刷指尖,就完成了。

这次做得有点失败的是中指打底的那层涂得有点厚了,看起来就比其他几个指甲黑,少了层次感,无名指涂得薄些,效果就明显好多。。。。这说明做渐层时保持底色干净有多重要!!

拍照时有阳光,居然可以看到闪片晃在皮肤上的亮斑^0^

 

 

 

近距离看看指甲上的闪片....没被这样的微距吓到吧:p  图上应该可以看出指甲根那里是打底的OPI,里面有很细的shimmer, 指尖糖粒儿似的大片闪片就是Lippmann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