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蒙大家厚爱,想要皂的美女也越来越多,非常感谢,特此发这个贴子说说怎么排皂。先说一点,我在美国,只寄美国,顶多包括加拿大,再远太麻烦,邮费太高就恕不能寄了。

1. 我做皂分量属于自产自销,分量不大,每次灌满一个皂模而已。 皂模有大有小,出皂量在7-10块之间,几个人就分完了。以后如果皂还有剩余我会在标题上标一个‘有’字。想要什么在贴子后回帖就行。 经过一段时间,发现这个方法不太好。很多人在我发贴时都不知道,我也没法通知(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留下联系方法),所以我想以后还是这样,需要皂的mm短信我(华人或者这里都可以,但如果不是华人,请留下联系方式),告诉我你需要哪种类型的皂(洗脸,洗澡,洗发,家事,皮肤状况等等),我基本会先做呼声高的皂,而且这样,做皂之前就心里有数,知道要做多少,做好后我会短信通知排这种皂的mm。也就是说,每批皂基本都会预先分配好,但如果哪批皂分配完还有剩余,我就统一在每个月最后一天集中发在blog上,有兴趣尝试的mm可以一次选几块,这样我就能很快寄掉。

2. 皂皂价格很低,就是大概成本取个整数,不求赚钱, 因为做皂对我是种乐趣。而转皂是麻烦的,皂包装剪裁,皂皂的标签打印,装包裹算邮费等等,一两个包裹就要花掉一小时。我白天上班,晚上时间又不多,我还有大把家务和孩子要照顾。所以转皂其实是很费时费神又枯燥的事情,请大家体谅如果我没有及时回帖。如果看到什么想要的,我会尽量满足,但是请看到回贴后及时和我短信联系。

3. 为了邮寄方便,我一般避免一个包裹只寄一块皂,对买皂的mm来说也不合算。所以很多人是排上了皂皂就让我先Hold, 等攒够了再寄。我对于这个一般没有问题,但是放太久了我容易记混,家里地方也不够一直放着,所以我希望每人的皂攒够3块就寄了。另外如果我这里有你排上还没寄出的皂,排别的皂皂可以优先,这样早攒够早寄掉,我也省心,你也不用一直等了。

 

目前就想到这么多,谢谢大家支持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