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用了同样的配方,分了两层做,一层用普通甜杏仁油,一层用了紫草浸泡的甜杏仁油,紫草油很浓,出来的颜色已经紫得发黑了。

 

紫草那层T得很快,快得我来不及反应,入模时已经很难抹平,生生把原先铺得整整齐齐的那层白色给搅乱了,可惜!

 

中间的小心心没嵌入皂时很精致可爱,拿在手里都爱不释手,像这样简单嵌入倒显得平淡了,下次应该换个嵌入方式。

 

配方:甜杏仁油,榛子油,芒果脂,棕榈核油,蓖麻油。甜杏仁和榛子都是对皮肤很滋养的油,芒果脂给皮肤一层保护膜,蓖麻油帮助起泡,又增加滋润度,棕榈油清洁而对皮肤刺激低。

 

这次的味道居然调出了非常消魂的橙花香,很淡雅,不知道多晾几天会不会味道消失。

水相里一部分用芦荟汁代替,轻T后加入。

 

类别:冬季沐浴皂

适用肌肤:干性

 

注:这次皂皂没有让大家排,因为有些姑娘一直在排着等我出皂,所以这次我按照每个人要排的皂的种类,觉得合适的就给发短信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