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皂皂堆起来了,需要尽快清理掉,有些mm在我这里排皂,只在blog上露过面,不知如何和你们联系。。。这里特地发个寻人贴,看到后请尽快和我联系,说明一下你的联系方法和想要的皂,如果近期有合适的就给你几块一起寄过去。

如果10天内没有和我联系,那这些皂宝就算没有人认领的,月底31号那天会贴出来看谁要就领走了。对不住没有你的联系方法,皂又不能一直放家里,整理起来很麻烦,请美女们谅解。

以下是寻人的单子:

Vivixw: 木槿洗发皂

Cindy Wong: 两块土豆家事皂, 一块奶皂

Ling: 一块玫瑰大米皂

unkun: 圣约翰涂鸦皂, inkkitty: 圣约翰涂鸦皂

Elaine: 你留言后我给你发了email, email貌似有误,被打回来了,请再和我站内联系一下

还有一些mm排了皂没有排上,但是也没有留下联系方法,就对不住做新皂后没法通知你了:(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