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来更新了,不过不代表我好久没做皂。。。。。。一月份还是很忙的,小本本里记录着欠了好多mm的皂,于是还是接连地打皂

简单按时间顺序写一下,有的皂皂没有照片,需要过几天补上

#1 夏威夷姜黄米皂 (已经分完)

这是一块为敏感易长痘肌肤精心打造的洁面皂。剔除了常用的橄榄油乳木果脂之类偏厚重的油脂,采用的都是既滋养皮肤,又不会堵塞毛孔的油品。洗脸皂我是比较舍得下本钱的,这块皂放了高比例的夏威夷果油为主打,还配合了护肤的好油夏威夷核果油。。。。这两种油名字看起来差不多吧?其实不是一种油,只不过都是夏威夷土产,当地人用来修复皮肤的油油。。

姜黄,有修复,抗衰老,抗菌消炎的作用。这次的夏威夷果油用姜黄浸泡了半年,变得黄澄澄的鲜亮柠檬色,可惜美丽的橙黄色入皂后变成了浓浓的砖红色,没能保持鲜艳的颜色。加入米浆的皂皂洗感清爽柔和,非常适合有些偏油的肌肤。适用:痘性,混合肤质洁面皂

 

#2 绿茶洗衣皂 (已经分完)

加入绿茶浸泡油的洗衣皂,比洗碗刷厨房的土豆家事皂清洁力稍弱,但是对手更柔和,洗小内衣和宝宝衣服很合适。绿茶可以杀菌,味道也比较清新。

 

#3  洋甘菊沐浴皂 (已经分完)

11月份做了几批洋甘菊舒肤皂,很爱那个质地洗感及香味,又做了一批。造型就懒得复制了。。

洋甘菊萃取油入皂后呈现淡淡的绿色。皂皂顶上做了些银杏造型的,切开就是浮云了,都没一块完整的。。。

 

#4:紫草沐浴皂 (已经分完)

浓浓的紫草浸泡油,做出来的紫草皂颜色总是那么浓郁,仔细看能分辨出是紫色,一眼看去像是黑色。。。喜欢紫草对皮肤的修复功能,干裂的皮肤洗澡也行,痘性的皮肤洗脸也行。

 

 

#5:金盏花可可皂 (已经分完)

温和能舒缓皮肤的金盏花,带着一股可可的香气,我自己很爱,朋友也一直要,是一做再做的皂皂。洗澡洗脸两用皂。

 

#6 夏威夷清爽洁面皂 (已经分完)

 和#1的姜黄米皂配方其实是一模一样的,渲染用的也是姜黄粉。。。。只不过这没有做成一款米皂。同样适合混合痘性肌肤的洁面皂。对配方的说明搬用上面那块皂:

“这是一块为敏感易长痘肌肤精心打造的洁面皂。剔除了常用的橄榄油乳木果脂之类偏厚重的油脂,采用的都是既滋养皮肤,又不会堵塞毛孔的油品。洗脸皂我是比较舍得下本钱的,这块皂放了高比例的夏威夷果油为主打,还配合了护肤的好油夏威夷核果油。。。。这两种油名字看起来差不多吧?其实不是一种油,只不过都是夏威夷土产,当地人用来修复皮肤的油油。。”

这次换了个造型玩玩。。。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做成什么造型的,囧

 

#7:四倍安心奶皂 (已经分完)

也不是第一次做了。。。这次奶皂搅了很久才T,真的是很久很久,到后来都麻木了。。。出来的皂质地异常细腻,大爱。。这款皂宝宝妈妈都可以用的皂皂,没有放入精油,只添加了些可可粉,滋润又温和,可以安心给小宝贝使用。

 

盖上可爱的皂章。。。。奶皂嘛,还是以吸引小朋友为主嘿嘿

 

#8 杏核酪梨三色洁面皂(已经分完)

杏核油和酪梨油,都是既养肤又不堵塞毛孔的油品,我做洗脸皂喜欢用这类油,一般避开橄榄油。。。虽然橄榄油比较滋润,价格又便宜,不过还是留给沐浴皂好了。。

单用酪梨油滋润度不够,杏核就非常温和滋润,这款皂杏核油比例最高,走滋润路线,是适合干性皮肤的洗脸皂。做了个三色的效果,实物的皂皂看起来更有爱:p

 

#9:迷迭香榛果洗发皂

迷迭香萃取油入皂后就有自然的芬芳。。。这款皂以前也做过,基本就是我洗发皂的固定配方了。这次迷迭香萃取油比例很高,就没有加入各种印度草药,所以这次的皂皂颜色接近本色。

#10 紫草修复皂 (已经分完)

短短一个月内又做了一次!!前面那批基本被包了,又喜欢这个皂, 所以又做了

一样是洗澡洗脸都可以。

#11:玫瑰纯榄五倍奶皂 (已经分完)

纯榄皂本就非常滋润,再加上五倍奶为水相,可想而知是滋润到头的一款皂皂。。。。适合大大大大干皮哈。。皂里放了些玫瑰皂丁,故有此名。

 

#12:杏核马赛皂 (已经分完)

这又是一款奢侈的洁面皂。。。72%的未精炼杏核油加上滋润的芒果脂,只有配入少量的巴巴苏油帮助起泡。从av-at特意买来的未精炼杏核油,全部倒在这锅皂里了,这块皂它必须好用否则对不起我呃~~

用粉红石泥做的渲染,心急想看渲染效果,结果皂皂出模有些早,‘感冒’了,表面一层白霜,虽然不影响使用,但是外貌协会的我表示不满意。

 

#13 土豆家事皂 (已经分完)

做了好多批了,家事皂我用得很快,时不时要做的。这批是柠檬味道的。

 

上面的皂有些不够分,还有些mm要皂,我整理了一下,除了一月份新做的皂皂,整理了一下,稍微老一些的皂皂(也就是已经成熟,到手就可以用的)还有:

 

 

若干块青云沐浴皂,味道是清新的柠檬雪松。。。适合干性皮肤:

 

以下三批渲染皂各2块,都是适合干燥皮肤的沐浴皂:

 

 

 肉桂暖身皂若干:

 

杏核乳木果沐浴皂两块 (已经分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