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一张图就拍下了,看来不多,咔咔。。。牌子和颜色都标在图上,应该很一目了然吧 :D

 


这些腮红,高光,阴影什么的,都摆在一起了。。。简要说说感受吧。

最早买的入门腮红就是各种粉色,可以看到图中粉色的并不多,也就是说,我开始的时候很节制。几个粉色里面,蒲公英最自然,是气色好的粉色;shu 33E是很粉嫩的粉色,33A是明亮一点点粉色。。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娇兰的泡沫腮红,这个粉色比较冷。我发现越冷的粉色越好看,涂到脸上不会变黄变桔,所以最喜欢娇兰这个粉色啦。mac tiger lily里面那个粉色,也是很冷的,配合另一半的金色,可以适合好几种妆,所以出门玩的时候我就爱带这盘。新出的fafi腮红里那个粉色,描述也是blue的粉,这样想来也是比较冷调滴,应该是很好看滴。

然后进入了找桔色腮红的阶段。。这个时期的代表作有nars orgasm, milani的luminous, yumei #5和benefit那个香格里拉。milani严格来讲不是桔色的,算peach, 因为比较warm..桔色的腮红里我最喜欢yumei#5, 是柔和而明亮的桔色,刷一点就觉得到了和暖的五月来了。。后来收的pout apricot totty也很类似,但是颜色似乎要浓一些,还没有真正用过,嗯

然后就是疯狂地寻找自然色腮红,还有一批暗暗的berry色, plum色,等等,为的是配合越来越浓,越来越暗的眼妆,也为了打造立体感,。。。我收的腮红有一半都是这样暗暗的,就是找寻的结果了。这里喜欢的很多,一定要列出来的话,就是nars的oasis, GA的#9, mac afterdusk, 和cargo mendocino. 这几个颜色。Afterdusk和mendocino都是层次感比较多的腮红,说不清什么颜色,有些神秘的金色光在里面,很喜欢。GA的这个就是低调到极点的腮红,按一点到脸上,气质就出来了

修容效果的,我最喜欢strada, 没有一点发黄的底色,擦到脸上就不会显得muddy...由于里面带一点点粉色调,还和肤色融合得很好,用这个contour颧骨,既有效果又自然.

mac的pearl blossom, 粉粉的,可以使脸色明亮,又没有明显的shimmer, 是大爱。。新进的light flush, 也是冷粉色,加上金色的偏光,在修容后叠加上这个,既充当了高光又给皮肤增加了一点粉色,就不用再用腮红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