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段时间的眼线笔热潮中,我突然发现了NYX这个便宜又多彩的小东西:jumbo eyeshadow pencil ($2.99 on cherryculture.com).



其实我突然想要各种颜色的防水眼线笔,主要的动机是想拿来画下眼线。因为本人下眼睑比较小,用刷子带着眼影来刷,很容易刷过了范围,感觉脏兮兮的。于是乎我就幻想着有一把五颜六色的眼线笔,可以拿来配合着画下眼线。

NYX这个设计看起来刚刚好噢,而且颜色选择比任何眼线笔都要丰富。防水应该也不错的。这里是cherryculture的网站,一共有24色,不过好像色卡和实际差得挺远的。
http://www.cherryculture.com/cosmetics/makeup/nyx-cosmetics/nyx-jumbo-eyeshadow-pencil/16196&cat=0


还有就是,它比眼线笔多一个作用。呃,好吧,其实是它真正的作用,是可以当膏状眼影,给眼妆打底。这样打过底的眼妆,更持久也更显色噢。

MUA上某位美女的试色图,比较了用udpp, nyx jumbo e/s pencil和mac mixing medium打底后,某很淡的pigment的显色度:

Photobucket

显然,MYX的效果比UDPP要好,而且据她说,mixing medium的虽然看起来颜色更饱满,但是手一抹,pigment又会掉下来,而用NYX的就一点都不会掉了。

这是原文:
http://www.makeupalley.com/product/sreview.asp/itemid=66451/rid=1213990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