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打定主意玩指甲油以后,很少有什么彩妆能让我动心了。。。。不过这次MAC在十月份推出的manish arora,却让我很坚定地收了下来。

原因?除了包装之外,当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限量,而且还是很有限的限量!这次MAC又玩只在官网和纽约少数几家店里发行限量的花样,鉴于上次斑马盘走得飞快,这次我当然不能再犹豫.

另一个原因是,这里面的六个颜色,虽然没有一个是新色,但是我手头居然一个都没有,枉我收了这么多年MAC!!! 这就让我再也没有借口不收这个美丽的盘子了。

其实这个盘子的设计并不是我的茶,印度风的鲜艳桃红底色和烫金的花纹,搭配上心型亮片,如果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这种设计,那就是。。。恶俗。。。但是即使如此,我也只能承认,这个盘子做得很精致,这次的包装有够特别,值得收藏。

看图吧,不废话了。

外盒:佩戴小花戒指和手镯的美手,倒是很合我最近喜爱美甲的口味。

manish arora package by you.

顶面写着: manish arora

manish arora package by you.

内容物:盘面上印满了印度风的金色花纹和四色的心型装饰

manish arora palette by you.

打开:

从左到右六色:

nylon(f) 肤金色

going bananas(f) 鲜嫩黄色

bitter(V) 黄绿色

playful(S) 芭比粉

electric eel(S) 鲜艳土耳其蓝

deep truth(F) 深蓝

manish arora palette by you.

 

好了,拍完照片,它的使命完成了。。。可以收到抽屉里睡大觉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