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不是秘密了,我一直喜欢亮片指甲,以前也收过一堆亮片指甲,或者干脆从美工店买亮粉来用。。。。。不过我总觉得美国的亮片指甲油不够好看,原因不详,总之我很执着地向往着日系牌子的亮片,虽然这里买不到

 

一个偶然机会,捞到了几只anna sui的亮片指甲油,还有一瓶我向往已久的Tins. Anna sui我喜欢它的蔷薇香气,Tins的呢,就是无敌的密集闪耀。 不知道照片里能不能表现出来,Tins里的亮片是五彩的。。。。最神奇的是那瓶小的Anna Sui, 金色的细闪加上银色的大亮片,一下就吸引了我。

手上一试,才明白过来,原来是要这样大小不均一的亮片,才显得好看。。。。原来美国卖的那些亮片指甲油大部分就是太均一,太呆板了

 

 

这里叠加在深蓝色甲油上的就是那瓶小的Anna Sui, 色号0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