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小烟熏

就用了一个颜色,sugar盘中的蓝色,斑点mm秀过的。整个盘我看中的就是这个蓝,很正,又好上色,想想整个盘才4.99,就拿下吧。

我用色比斑点狠多了。。汗。。斑点那样的妆很柔和,适合出门,我这个就是自娱自乐,看完就赶快擦了。

  

日常妆-sephora chrome N5

这个颜色还是要赞,是我所有眼影里最爱的一个。这个妆很简单,轻轻一扫,就完成了,然后眼皮上就出现金色和紫色交错的光泽。持久度很好,到了晚上我去买东西,还被人赞眼影很美,自己当时看了镜子,完全和早上刚上妆时一样。

睁开眼,看到眼头有点金色,眼尾有点粉紫色,闭上光泽就很明显 

  

日常妆:stila oasis(金色)+ diamond lil(诡异灰色)

diamond lil是个很诡异的颜色,开始觉得是灰黑色,后来觉得就是五彩的灰色,再往眼皮上一涂,发现又发绿。。[em14]

全眼窝用oasis打满,然后从睫毛根开始往上稍稍晕点diamond lil

  

Wet N' Wild蓝色盘子试色(图中三色盘)


这个盘子看中的就是最深色的蓝灰色,可惜不太好上色,今天用在眼摺,为了突出这个颜色,只好专门在眼摺上用了eyeshadow fastener, 而且把海绵棒沾湿了用的,这样眼摺里才显出这样的蓝色。 蓝白和蓝色都很好上色,所有我只是很轻的用蓝色覆盖在深蓝灰色上,稍稍超出眼摺范围,然后再用蓝白色扫在眼皮上。不料刷蓝白色的大刷子上有些残余的淡橘色的眼影粉,所以眼皮上除了蓝白色,还有些许橘色。下眼皮今天没功夫管了,请忽略
  

周五的,现在补上
金+绿,永远不会出错的搭配: 深绿色的rimmel眼线jungle green, 加上stila的金色oasis, mac Paradisco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