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看了熊mm的Alima试色,就也坐不住去定了几个样品。 我的肤色偏白,选的是neutral 1, beige 1和warm 1。另外参考了桃子美女的网志后,又选了两个遮瑕色,一个linen, 一个sand.


周五晚上就收到了,速度还蛮快的。

来看看几个粉底颜色的对比:




深浅来讲,1号色很合适我。所以这几个颜色擦起来都不错。。。仔细看的话,neutral比beige红一点, warm又比beige明显黄了一些。 擦起来的话其实是beige最贴合肤色了。


所以我觉得如果皮肤底色不是特别黄的美女,可以选择beige, 成功率会比较高。

golden色系的我没有选,看网上的色板好像比warm黄一样。



遮瑕色桃子美女说得对,sand偏白了,擦起来遮不住痘印。以我的肤色,我觉得Linen刚刚好。


关于试色,初步的感觉就是酱紫啦~~

和everyday minerals的比较:


我的皮肤偏干,和Everyday minerals比较起来,alima擦上去稍稍有些干。昨天用alima, 刚擦上去也许是因为有些干,觉得皮肤上有些痒,过来了一阵就好了。

遮盖力和粉的细致程度方面好像差不多,Alima的粉相对来说会服帖一些, 也许everyday minerals的遮盖力会好些?因为手头everyday minerals都用完了,现在皮肤状况和当时不一样,所以没法做很好的比较。总之两者都不错,刷完皮肤都够均匀了。


持妆力也无从比较。以前没有用按耐晒的防晒,用任何粉底到了下午总会花妆,包括everyday minerals. 自从我用了按耐晒以后,一切都好起来了。所以只能说昨天用了alima, 也是能保持到回家卸妆都没有掉妆。


That's i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