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上这个颜色是因为第一眼看到mac的whirlwind就爱上了,绿中带蓝犹如海底深处的人鱼一般。后来出了rodeo fanatic, 说是whirlwind的翻版, 虽然没有那么绚丽,但是意思也到了。

收到后倒是一直没有功夫用它,闲置了一个多月。。于是诡异的现象出现了。。

今晚拿出啦刷,觉得质地好可爱啊,哇,果冻感的蓝绿色。。越看越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但是突然脑子里灵感一闪,不对啊,我怎么从没听人提过这个是jelly的呢?

 

跑去查了一下,果然其他人的都是铁铮铮的shimmer. 比如ALU贴的:

http://www.alllacqueredup.com/2008/08/china-glaze-rodeo-diva.html

而我的刷完了是这样的:

 

我以为我的那瓶出问题了。。。后来MUA搜了一下,才发现原来这瓶有色素沉淀的问题,大概我这瓶买来一个多月不用,shimmer和色素都沉底了,剩下来是清汤。。

加两张今天自然光下的rodeo fanatic:

 

 怎么样?如果你喜欢shimmer版的,用之前要使劲摇呀摇,如果你喜欢果冻版的,就让它静置一个月再用吧,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