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阵丸子让我看雪姬的一篇关于打造玻璃唇的文,这个火种就悄悄种下了。后来在outlet发现一盒三支套装,算起来价格是专柜的60%还不到,就商量要抓回来和几个美女分。

 

今天去收回来了,打开一看,里面是独立包装的三支正装,那就和专柜买一模一样嘛:

 

 

试用感:触感很粘很粘~~~效果很亮很亮,就像涂指甲时上了一层top coat一样,表面觉得有一层玻璃哦~~~~~持久度应该很好吧,到目前为止它在我嘴上呆了一个多小时,还是很粘,很亮。。。。。。不过这之间我没有喝水吃东西。

 

效果真是很惊喜很满意,推荐给想要打造玻璃唇的美女!!

几张猪嘴照,我是在裸唇上直接上这个lipglass的:

 

 

有没有发现我照相唇一直闭着?因为我有两颗很大的虎牙,囧。。。。。。冒死贴一张张嘴的, 其实这样拍唇形自然多了,不过,虎牙就现形了,抖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