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院子里的花,上一篇在这里:curb appeal

 

Shasta Daisy: 建议每个想种花的mm都在院子里种一株这个,极其容易管理哈(不理不睬即可)。我们这株是去年种的,那时买来才只是装在一加仑的花盆里,今年春天再长回来,就已经占地半平米了。它每朵花比拳头还大,一大片白瓣黄蕊的大花儿热热闹闹地开起来,立刻就成为整个花园的焦点了。另一个优点是,花期很长,从6月份到现在,它还是不停得开呢。

 

 

白色的花儿和其他颜色的花都很相称。我们在栏杆后面种了深红色的day lily, 栏杆尽头是黄色的happy return, 一种很矮小叶子很顺从的daily lily。都是七月份开花。

 

图中白菊花的左边还有两株black eye susan。Black eye susan在东北地方很常见,但是一般都是细丝状的花瓣,一朵花大概拳头大小,而我们这个品种的花瓣很宽,每朵花有巴掌张开那么大,所以种成一簇非常醒目,但是这个品种缺点是不耐晒。天气热的话我需要天天浇水,不然它的大脑袋就耷拉下去了

 

其他一些零碎的小花:

cosmos: 这是annual的花朵,我们就等着它快开花了就买一盆种在flower bed里面:

 

 

今年是第一次种茄子,这棵是日本茄子,植株本身就是绿色中带着紫色的筋络,非常具观赏性,等到茄子花儿开了就更好看了,毛茸茸的花柄,看着已经和很像茄子了:

 

果果说,我也要种花~~~于是我们让他在盆里撒了几个适合儿童玩儿的花籽儿,一个叫'polar bear', 另一个叫sun flower。果果把种子撒下去后就不管了,还好今年雨水多,这些花又不怕水泡,所以居然活下来了,也开了花。polar bear开出来的花有红色和桔红色两种颜色,而sun flower和我想象中的向日葵却差了不少,居然没看到明显的黑色花盘,而且花也不大,大概是个变种。

guoguo-flowers by you.

 

来个近照,这个向日葵真的和国内的那种区别很大:

 

guoguo-flower2 by you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