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今年最满意的一次指甲,所以我要多给他几张照片。。。。一般情况下每次指甲我只有一张照片哈

用的是蓝色亮片指甲Anna sui 101涂在果冻感的深蓝色China Glaze Rodeo fanatic.

 

这瓶Anna sui 101里面含密密的大小不一的闪片,仔细看,除了蓝色闪片,还有些绿色,金色,都悬浮在透明的果冻蓝底色中。。。这个颜色单用很一般,因为底色太透了,但是和深蓝色叠擦,里面的密密的闪片就跳跃而出。。。。。。。而更妙的是我用的这个深蓝色rodeo fanatic里面也有点偏绿,和anna sui里面的绿色闪片简直是绝配。。。。整个看起来就像海底深处蓝绿色带着眩目光灿的美人鱼。


我要说,照片还捕捉不到这些闪片五分之一的美丽,照片里一片蓝色,而实际上蓝绿金的闪片镶在暗蓝绿色中,很难形容地美。

0



想拍特写,但是还是抓不到闪耀感。。。。

1



故意拍虚了,能更好的看到里面有多闪耀。。。。。。看了有点伤眼睛.....sorry...

2


有了这个,我再也不惦记essie的starry starry night了。。。。那只深蓝色里带着的银色闪片,怎么比得上这个搭配里这么多,这么亮,这么多颜色的闪捏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