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这里了,其实是,我最近都没有怎么上网了。。。。。每天忙忙碌碌,等到事情做完,就该睡觉了。

 

这次一口气更新一堆,也算是补了前一阵的空缺吧:p

 

今天对比几只大红色。。。。。原本我看到红色是绕道走的,觉得红色太泛滥太艳丽太俗气,后来收了一只OPI little red wagon, 因为要过节应景,勉为其难涂了一次,效果居然让我大为倾倒,原来红色指甲是这么好看,原来女人就是应该涂红指甲啊。。。

 

那是上个冬天的时候了。。。到了夏天,自然对大红色没有胃口,现在天气变冷,突然又对暖暖的红色有了兴趣,东一榔头西一棒槌,居然也收了几只口碑很好的红色。这里就贡献一把,给大家做个对比试色。

 

1. 首先是08年holiday系列里这只little red wagon. 这个红色就像名字说的那样,是小孩子玩具车那种红,有种浓郁得化不开的感觉,高贵正统,是我心目中最正的一颗大红色。

 

 

2. OPI vodka & caviar: 这个红色从颜色上看和上面的小红车非常类似,不同的是质地稍微透明水亮一些,有些许果冻欲滴的感觉,在高贵之余加了一点娇艳柔媚。

 

3. OPI Keys to my karma

这是印度系列里的一支红色,爱它的原因一个就够了:非常非常果冻~~~这个红色比上面两个稍微淡一些,想象一下蛋糕上装饰的樱桃吧,就是那个颜色。

 

4. OPI monsooner or later: 这也是印度系列里的一支红色,区别和上面几只很明显,这支有明显的桔调,算番茄红吧。我的收藏里还没有这样一支红色,夏天涂脚丫是不是很鲜亮呢?

 

以上都是快速的试色,quick and dirty,卫生间里拍的,色温不见得对,好处是一个条件拍的照片,用来对比还是Ok的.....有毛糙之处请见谅

 

最后献上鲜艳欲滴的红樱桃,这就是OPI keys to my karma啦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