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A的这支眼霜,是这段时间试过来,少数比较值得一提的护肤品了。

PCA Skin® EyeXcellence - pHaze 12

不爱说废话,直奔优缺点吧。

优点:

1. PCA的产品特点是,采用简单有效又安全的护肤成分,无添加,无香精,无防腐剂和其他刺激皮肤成分,这是我现在选择护肤时首先考虑的。

2. 质地很滋润,晚上用也觉得非常润,而且白天用在底妆下面不搓泥,满足了我对眼霜基本要求。

3. 价格便宜。定价32,在dermstore和skincareRx这种地方打折后20几刀就搞定。

4. 小牙膏管的包装,卫生,方便取用,也方便携带。

5. 算一款多功能眼霜吧,其实我觉得眼霜能滋润就不错了,其他效果都不可强求,当然能有更好。这款号称可以抗皱,滋润,去黑眼眶。看成分发现有抗皱效果的三种多肽,滋润效果的角鲨油,VE, 葡萄籽油芦荟等,还有美白效果的甘草萃取。不管有用与否,对我这个年龄来说起码有定心丸作用,不会觉得只是一款基本保湿眼霜而总是纠结新的眼霜。

看评价似乎对不少人还是有抗皱的效果的,dermstore上有45个reviews:

http://www.dermstore.com/reviews/product_EyeXcellence+-+pHaze+12_5976.htm

缺点:

还真想不出来,一定要说,大概就是我没看到什么明显的抗皱去黑眼眶效果,不过希望长期用会有些预防效果吧,毕竟多肽的作用是有的,而且在这款眼霜里的含量应该不少,因为排得还蛮靠前的。

 

成分表:

Water, Isononanoate, Grape Seed Oil, Glyceryl Stearate, PEG-100 Stearate, Cetyl Alcohol, Glycerin, Hesperidin Methyl Chalcone, Steareth-20, Dipeptide-2, Palmitoyl Tetrapeptide-3, Butylene Glycol, Carbomer, Polysorbate-20, Palmitoyl Pentapeptide-3, Squalane, Yeast Polysaccharides, Cetyl Ester, Licorice Root Extract,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, Gynostemma Pentaphyllum Extract, Panax Ginseng Extract, Tocopheryl Acetate (Vitamin E), Disodium EDTA, Dimethicone, PEG-2 Dimethicone, Triethanolamine, Cetearyl Alcohol, Ceteareth-20, Polyglyceryl-3 Beeswax, Caprylyl Glycol, Phenoxyethanol, Hexylene Glycol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