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 Uemura 试色(三)
连续三天其实都用到绿色,真是有够变态


用色: UD 橄榄绿的眼影膏, ME500(金属光绿), ME 700(金属光罗兰紫), ME950(金属灰色)ME800(金属光浅粉)全为shu uemura眼影

先用眼线笔上深灰色内眼线 (prestige);
整个上眼皮以橄榄绿色UD眼影膏打底,然后在眼窝前半段涂上ME700紫色,后半段上ME500,在眼尾加强,两段颜色中间扫上少量ME950作为过渡。最后在眼窝外沿扫上ME800起到模糊界限,打亮眼窝的作用。

下眼线后1/3画上铁黑色眼线(chanel),然后整个下眼皮扫上一点ME500绿色.

BB violet ink 贴着睫毛描一条细细的眼线,上睫毛底膏

(因为颜色比较多,像热带鱼,所以睫毛需要稍微浓点), 刷上睫毛膏。

完成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