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农试百草,到现在已经不再轻易对某个牌子某个东西动心,决定就这样定下来,也不用再费心寻觅HG了。

早上无泡沫洁面:现在用的是sothys的,还好,一心用完,然后当需要买新的,就买个价格合理的全天然,味道好的就好的,这样的很容易找,也不用屯货。

晚上卸妆洁面:Eve Lom cleanser

晚上快速卸妆+清洁泡沫洁面: MD skincare all in one cleanser with toner

水水:就用av-vt的花水,玫瑰的或者橙花的,自己加点玻尿酸,即成。不需再找别的。

早上精华:skinmedica C complex

早晚基础保湿面霜:NYR某面霜,视季节而定

早上防晒:LRP某种防晒,目前锁定spf40 gel (夏天出门玩用fluide extreme 50+)

晚上精华:avene eluage + gel

眼霜:valmont 眼唇霜

没有眼部精华,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,avene的eluage可以用在眼周

面膜:懒得弄了,我不是这样勤劳的人。每周一次去死皮,深层清洁足矣。

深层清洁:sothys desquacrem

去死皮:philosophy microdelivery peel不错,用完后也许随便找个AHA的替代。这种东西也很多,差别不大。

就这样,看起来很简单,希望以后买东西以这个单子为依据,不要再囤货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