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草这个牌子,顺带介绍一下吧。

和很多沙龙产品一样,kate somerville的是从LA一家美容院做起的。她的路线偏药妆,很对我的胃口。看上这个牌子,一是它是药妆,每个产品都表明有效的成分,或是果酸,或是vitamin c, 或是多肽; 第二,是它的口碑很好,一个牌子如果一样东西口碑好很容易,但是有好几个东西口碑都很好就不容易,特别是口碑好的几样还能凑成一套,包括日霜,晚霜,精华,眼霜,还有她的明星产品kate in a jar(磨砂膏类,现在改名叫ExfoliKate). 这对于做梦都想统一品牌的我,无异是一个很大的希望。 第三,是它的包装我很爱....不要砸我,我知道,包装不能算优点。。。。(是吗,哪个女人不喜欢用包装漂亮的产品呢), 但是很多药妆的包装挺让我失望的,不是很简陋就是很像实验室里的储物瓶,实在看上去没有胃口,用起来没有欣喜和受呵护的感觉。kate的包装很清爽精致,而且一个个小罐子上面还是带空气压嘴的,很特别,而且能保持产品清洁,这,也实在算个优点吧。

几个口碑好的产品,当然也就是我的草:

日霜: nourishing daily moisture 



晚霜: Deep Tissue Repair with peptide



眼霜: Line Release under eye repaire

日间精华: Total Vitamin Antioxidant Complex


Kate in a jar我不是很草,比较磨砂的东西很容易找到替代。

而且,我刚发现neiman marcus也开始卖这个牌子了,这就是说,可以去柜台蹭蹭小样再买咯。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