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周逛eds听说了这个302护肤系列,很喜欢它温和护肤,排除用各种酸的理念。 酸,大概和我八字不合,我的皮肤用各种酸性的东西都会爆痘,AHA也好,号称温和的PHA也好, 甚至就是维他命C酸,我也觉得很不适应。302护肤说用酸来去角质,刺激皮肤再生,都是只看眼前利益,长期来说对皮肤是有损的。另外各种高防晒指数的防晒霜,也是加重皮肤的负担,平时如果不是出去暴晒,spf15的矿物粉就最合适了,这点我想很多人也有体会。高防晒指数的防晒霜,涂上去油腻不适,甚至爆痘,也不是少见的事。。

我打算试试这个温和护肤的系列,至少人家的护肤,成分简单天然,又有针对痘印晒斑老化等等。。。正对我的胃口。对了,创始人是Eli Lilly的研究者,应该还是很注重科学根据的吧。

Sephora有免邮的code, C2548F, 本月底之前有效。

还有想买假睫毛的美女,madamemadeline.com的东西很全,code 'LUCKY8' 可以有8% off.

fatwallet上看到的,CVS 新出的coupon:

$5 off $25
$10 off $50
$3 off $15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