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nars,是我最早收集的腮红牌子了。但是在过去的一年多里,突然对nars腮红没了兴趣,把手头的几块都转走了。前前后后,在我家流动的nars腮红有8块,现在抽屉里只静静地躺着两块,而且基本被我冷落着。

很后悔,以前的几块没有全部拍照存底。刚才翻照片,只找到这几个:

Angelika: 带银色闪片的冷粉色,看似粉嫩,其实在我脸上并不好看,也不粉,也不嫩。闪片倒没什么,扫那么点腮红,基本可以忽略。试用了一两次后,以基本全新状态转出。



desire: 是nars最美的粉红色了吧。我对它寄了很大希望。但是,希望越大,失望也越大。擦在我脸上,没有那种期待中的明亮粉红感,而是有点发暗,显得脏脏的。也是基本全新换出。


meta hari: 看出我有点绝望了吧,试遍了他家的粉红啊。。。。还是一样,觉得擦到脸上发暗,怎么就找不到那种明亮感呢。。。当然meta hari是比desire要暗,但是不试试不甘心啊。。试完了转掉了。。。



其他没有留照片的:

sin: 这是一块想买来装成熟的腮红,看中它暗暗的莓红色,带点金色光泽。盘中看很美,但是擦起来觉得面有土色,转之

madly: 这是搜寻自然色腮红的结果。当时没有概念,看这个颜色里,色素够少的了,应该可以当自然色腮红,但是擦上去就像往脸上抹土。。吓得我赶快退掉了。

deep throat: 我当时真是疯狂啊。。搬回家那么多块nars. 搬了orgasm不够,把deep throat也搬回来了,总觉得口碑那么好的东西,屯着不会错。。不过几个回合下来,还是要承认,orgasm比deep throat更合适我,两个也真是差不多。orgasm在我脸上显得比较明亮一些。这个一放到mua上swap, 立刻被抢走了。

折腾了半天,眼下我就留了这么两个nars家的腮红:orgasm和oasis

orgasm的确显得气色好,脸色明亮,而且细细的金色偏光很特别。oasis真的显得是气质型的莓红,有金色小闪,和sin相比,这款就不显得脸色暗沉,所以我扣下了。

orgasm:


oasis:




时隔一年多,我淡下去的nars腮红瘾又有复发趋势,所以说nars给了我个回马枪。。今天又收了第三块nars, lustre. 淡淡的杏色,加上充满阳光的金色质感,我一试又走不动了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