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某一天,看到某美女脸上俏丽的桃色腮红,就动心了~~~从此开始寻找我理想中鲜艳的冷粉色,却始终郁郁不得。

首先想到的自然是大名鼎鼎的nars desire, 兴冲冲地买来一试,和盒子里看到的颜色蛮不是一回事。盒子里是冷冷的艳丽粉色,擦起来却显得暗暗的,这一暗不打紧,显得我的肤色黑黄,十分难看。没有想明白为啥,只好又买了更粉嫩的angelika, 效果仍然类似,只是多了点不显眼的亮片。那么meta hari呢,nars里最后一个希望啊。 有了前两次的失败,我这次没有买,只是跑到柜台试色,但是试过以后也失望了。为什么,我一涂这种冷粉色就显得皮肤那么黝黑啊,囧

失败数次,我就对这种艳粉色非常纠结。虽然看到了一定会冲上去试,但是总是买不下来。但是对于各家哪块腮红是冷粉色,我却都心里有数了:

chanel: turbulent (偷张图,说明一下我想找的颜色,就是这种带紫感,但是又很鲜艳的粉色)
 Chanel JC 'Turbulent' <3


smashbox: radiance

Bobbi brown: pale pink, peony

lorac: pink

kevyn aucoin: myracle

MAC: pleasantry

我后来想明白了,太重的冷粉色不适合我,由于颜色深,擦起来缺乏明亮感,失去了桃红的意义。大概对我来说,淡淡的粉色,带点蓝调,就可以了


这里偷张mua上看到的Mac腮红对比,我觉得比较适合我的应该是well dressed:

 MAC Breezy, Dollymix, Desirous, Dame, Shy Angel ++


不过,我最终还是收了一块艳丽的冷粉色,mac sonic chic里面的矿物腮红,pleasantry。之所以收它,是看了arora的腮红对比,觉得它虽然是艳粉色,但是和desire对比起来明亮些,应该效果会好些。另外也就是完结了我对这种颜色的寻觅。

我拙劣的试色来了,为了桃色的腮红,配了蓝绿感的眼妆。。。抱歉拍的时候有阳光,金光沐浴下显得一切都黄黄的,而且不知道为啥,毛孔暴大Orz。。。by the way,  pleasantry的金色光泽还是蛮明显的。






换了个光线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