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在transdesign定了一批五颜六色的新玩具,今天收到了,摆在一起看好开心哦~~呃,像不像财迷看到钱?

上周二下单,今天周一收到,速度还可以吧。一共付了8.5刀运费。 如果每次定这么多,也很值了。。。。(Orz我不是做批发的)


上排OPI从左到右是:

up front and personal, I only drink champaine, heart throb, peach-a-poo!, see you later sailor, russian navy, DS shimmer


下排是:

ChG pop the question, ChG trousseau, esssie movers&shakers, Seche vite top coat, nailtek foundation II 

这次定的颜色都比较清透,大概是下单的那几天很热,心情太阳光了吧:P 只有一瓶russian navy是阴暗颜色的,不过看在这瓶那么有名的份上,我就勉为其难收了吧。

左边管子里的是支glass filer, 玻璃的真是比砂纸的好用很多,细腻,而且水一冲洗,又完好如新,非常满意。

nailtek的foundation II刚才试了一下,果然很好用,涂上去后指甲上的竖纹都看不到了,再上甲油显得很光滑

其他这些颜色,要慢慢试了。有了新试色我就贴上来。

I only drink champaign

很正的淡金色,颜色和我想象的一样,很满意。可是由于frost质地的缘故, application is streaky. 我很小心涂了三层,看起来才算比较匀,但是还是能看出一道道的。唉,很挑战技术的一个颜色。

我手上的效果: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