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ora这个牌子,大概很多人都没有听过。这是一个做专业彩妆牌子,同类里最响亮的是cinema secret, 不过这个小牌子质量一点也不差哦。cameraready上总是卖断货,说明它还是在专业人士内比较受欢迎嘛。

购买地址
camereareadycosmetics.com

这家也有小样卖,可以先买来试试。

这款粉底的名字和make up forever那款著名的水粉霜非常类似,其实质地也是惊人的相似呢。如果你喜欢水粉霜的自然敷贴妆感,但是为它的零遮盖力感到遗憾,那可以试试visiora的这款粉底哦。果冻一样的质地,擦起来和水粉霜一样敷贴,瞬间融入皮肤一样,不留妆感。不过和水粉霜几近透明的遮盖力不同,这个粉底起码有中等的遮盖力吧,我脸上的晒斑啊,陈年豆印啊都可以遮住哦。

Visiora CN Liquid Face and Body makeup

颜色我选的是最浅色010, 看起来稍稍有点发粉,不过涂到脸上就很自然了,深浅刚刚好。

唯一让我不喜欢的是它带一股很明显的香味,假假的。不过过一会儿就没了。

我用粉底刷上的,感觉用粉底刷的话遮盖力要强一些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