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然色:sinful colors: Satin 

这瓶买了好久啦~~一直在找neutral的指甲油颜色,所以在sinful BOBO的时候看到这样的颜色就赶快抓了一瓶

不过我对这样的自然色不是很有把握,感觉这个颜色如果涂薄一点就很好看,因为可以透出点指甲里的肉红色,不会显得那么没有血色。

效果就是酱紫啦。。。yay or nay? 我自己也不清楚,感觉里面多点粉色会更好看些。

定了opi的tickle your frence-y在路上,希望那个自然色会更让我喜欢一些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深紫色:OPI的who are you wearing

who are you wearing虽然很深很深,但是真的是紫色,只是怎么照都觉得是深蓝的,只有我自己知道是紫色的。。汗。。还有,我又添足了,无名指上加了个小花

闪光,也许可以看出紫色?这瓶其实是深紫色底,红色shimmer: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紫红色:Zoya yasmeen

这是zoya最热门的颜色了吧,紫色很明显,没有其他深紫色那种在蓝和紫之间摇摆不定的困惑。加上红色的细闪,很是华丽丽

太阳下,可以明显地看到红色的细闪:

最后来一个zoya的集体照,五颜六色噢。 颜色从上到下依次是:sloane, suvi, freja, 下排左边就是刚才秀的yasmeen, 右边是indigo。

indigo在瓶中看起来就像夏夜的星空,深蓝里带着星星点点的闪片,好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to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